Kkksl

【初恋组】我就吃一口

188/192:

 


小樊厨子X小周总


 


全瞎想   别当真   


 


送给最可爱的 @-一清 老师的生贺(亲亲.GIF)


生日快乐!!!!!!


===============================================


 


00


 


小周总穷到吃不起外卖了。


 


在隔壁张老板的撺掇下,勤俭持家的小周总咬咬牙雇了个私厨。


 


01


 


小樊厨子拎着一堆厨具和菜敲他的门的时候,小周总还裹着大棉被带着耳塞躲在空调房里呼呼大睡。


 


礼貌性晒了30秒毒太阳,小樊厨子不乐意了,这大夏天的谁还没个小脾气了。


 


他哼哧哼哧撂下一手的东西,摸摸裤兜气呼呼掏出钥匙开了门。


 


02


 


小周总是被香味儿给勾醒的。


 


准确来说他是闭着眼睛摸到厨房的,整个人梦游一样摇摇晃晃出现,差点把端着番茄蛋汤的小樊厨子吓傻。


 


熬夜到凌晨四点半,吃了口泡面当早餐简直是强行健康的小周总被香味儿俘虏之后还是一直处于省电状态的。


 


洗个手就可以吃了。小樊厨子朝瞌睡中的小周总呲牙,动手比划了一下提醒道:先去刷牙。


 


小周总撑着眼皮,懵懵地点了点头,就啪嗒着拖鞋跑去浴室了。


 


嚯,这熟悉程度,不知道的以为他俩已经同居三年以上了呢。


 


03


 


回到客厅的时候小樊厨子正在放筷子。


三菜一汤。很典型的家庭必备菜色。


 


小周总摸摸肚子,咕噜咕噜是饿的不行了,也不扭捏,直接三步并两步跳过去,一屁股坐下来伸着手就想去夹红烧鸡腿。


 


小樊厨子眼疾手快递给他一碗盛好的汤。


 


你刚起,胃还没反应过来呢。小樊厨子有点严肃了。


 


哦。小周总看着对方的小胖脸板着,还挺凶的样子,就乖乖接过来喝汤。


 


喝完了。


 


好。小樊厨子突然就笑了,眼睛眯成一大一小。


 


小周总被这笑可爱得呛了一下,边咳嗽边想,原来还有人能这么贯彻反差萌三个字吗。


 


04


 


等等!你谁啊,怎么来的我家。小周总咽下最后一口茄子猛地意识到这个重要的问题。


 


是科哥给我的钥匙...他说你想雇个厨子,问我要不要试试。小樊厨子停下了收拾碗筷的动作。


 


可是我还没考核啊。小周总暗搓搓想老张我迟早踢爆你的头。


 


不雇我啊..小樊厨子明显表现出一种失望。


 


小周总看看自己风卷残云的盘子,又看看小樊厨子的肥脸,没怎么思考就说服自己了。


 


雇!


 


05


 


自从小樊厨子来了之后,小周总的生活水平是几何数升高啊。


 


小樊厨子走的是家常路线,不像之前几个爱搞华而不实吃不饱的装盘,可谓顿顿不带重样的,料都足足的,从撒了葱花的红烧仔排到黄豆酱牌茄子烧肉,天天三菜一汤,咸甜适中,酸辣可口啊,小周总这嘴巴是越养越刁,本来加班熬夜的小周总这下是准时准点出现在饭桌前敲筷子了。


 


两个人也借着美食越来越熟。


 


小周总本来就是小话唠,嘚吧嘚吧不停的那种,以前家里冷冷的,现在多了个人,还加了点烟火气,可把小周总兴奋坏了。


 


在得知小樊厨子才20出头就坐上了主厨的位置,更是一口一个“小神童”叫了起来。


其实他出来创业打拼,闯出一番名声的时候也是年纪轻轻。


 


小周总不让小樊厨子叫自己老板,这称呼不可避免的让他想到那些四十多岁一身肥膘的老头子。


 


你哥我天天跑健身房锻炼的。小周总很骄傲地掀起衣服让小樊厨子看自己新练成的腹肌,还得意地让他摸摸。


 


小樊厨子面不改色,脸不红心不跳地把豆腐吃了个爽,低头瞥见自己的小肚子,瞬间又有点郁闷。


 


小周总就扑上去乐呵地捏他的肥脸,告诉他小胖不胖,有点肉很可爱。


 


小樊厨子也不让他喊自己厨师,有点生分,就让小周总叫他外号小胖。


 


06


 


饭桌上什么都能聊。


 


小周总有一次就嚼着肉丝问小樊厨子为啥选择当厨师啊。


 


小樊厨子想想,挑了个比较实在的回答:对门那家的厨师伯伯对我好,还有他家的牛肉丸子特香,贼好吃。


 


小周总被他逗笑了,开玩笑说:你从小就这么会吃了啊。


 


没想到小樊厨子很实诚地点点头,表示大学的时候,离他宿舍方圆十公里内没啥餐厅敢招待他们,主要是自己一打三,自助餐都给他吓怕了。


 


小周总笑得气都顺不齐了:怪不得现在胖了。


 


小樊厨子挠挠头接着说:其实从小我各方面就都比同龄人大一点。


 


小周总听完这话一瞎琢磨这口喝进去的水就喷得到处都是了,他捂着脸感觉耳朵烧烧的。


 


07


 


厨子也是有人权的,也需要偶尔放个假吃喝玩乐的。


 


某天,小樊厨子主动提出想请个假,跟大学同学聚一聚。


 


小周总虽然心里很舍不得那些好吃的菜,但还是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周扒皮,强忍着难受点头批准了。


 


当晚,原本中午还是肉末茄子西红柿鸡蛋汤配红烧小鸡腿的小周总,也只能吸溜吸溜泡面了。


 


小周总从没觉得泡面这么难吃这么干巴巴,越想越郁闷,悲惨程度直逼卖火柴的小女孩。


 


08


 


聚餐中的小樊厨子抽空刷个朋友圈,一眼就看见了小周总的新动态:厨子出去玩了。泡面真难吃。


 


还配上了三个不开心的表情。怨念简直冲破屏幕。


 


小樊厨子捂着嘴偷笑,心想这人真的很可爱了。


 


隔壁喝醉了酒的徐高管噘着嘴过来跟小樊厨子要亲亲,小樊厨子瞬间化身盐胖,非常嫌弃地挣脱开徐高管的手,并对在场所有人作出声明:我不跟你们玩这个。


 


除了早就知道内情的程歌手一脸高深莫测,其余人都大喊肥仔太直男了。


 


09


 


小樊厨子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


 


轻手轻脚开门,进去发现小周总裹着小毯子睡在客厅沙发上。


 


小樊厨子光着脚走到沙发边上就蹲下来看小周总,越看越觉得舒服,这人这鼻子这嘴这睫毛,真是哪儿哪儿都好看,分开看是好看,合起来看更好看。


 


最漂亮的眼睛现在没睁开。


 


估计是小樊厨子的呼吸太灼热了,小周总嗯了一声迷迷糊糊睁开了眼。


 


缓了两三秒,对着一动不敢动的小樊厨子说了一声:你回来了。


 


语气温暖得真像个小太阳。


 


小樊厨子点点头,小周总看着他瞧了一会儿,又伸出魔爪去揉他的脸。


 


你把眼睛闭上。小周总说。


 


哦。小樊厨子听话地闭上了。


 


小周总对着小樊厨子的嘴吧唧就亲了一口。


 


小樊厨子睁眼的时候满是惊喜。


 


男孩子闭眼的时候就是要亲亲。小周总翻出手机相册,把表情包怼到了小樊厨子眼前。


 


是他闭着眼尝菜咸淡的时候,估计是小周总躲在门后头抓拍的,然后又配了这么一行字。


 


小樊厨子笑:你什么意思啊。


 


小周总也笑:你不想跟我玩这个啊。


 


小樊厨子认真考虑了那么0.01秒,还是很老实地点点头:想。做梦都想。


 


小周总揽着他的脖子又吧唧亲了一口:那就玩呗。


 


当然后面他被吻得气喘吁吁,满脸通红又笑得傻白甜的样子我们就不提了。


 


10


 


爱上了某人,藏也没用,因为宇宙间的一切力量都在处心积虑要你把爱暴露出来。


 


11


 


美食和爱情之间也许可以画起等号。




爱就是灵魂的盛宴。是想吞吃一个人到极限,啃食他的肉体,舔舐他的的灵魂。把空虚填满,眼眶沾湿,把嘴唇咬破,身体烫热。


 


夜夜与我荒度月色。


 


TBC.


==============================================


 


....本来是想零点准时发的,然而我高估了自己的码字速度...残念


太崩了,以至于我都不敢打名字...tag不打了算了

评论

热度(330)